真真猪糖

微博:@真真pig糖 很懒 偶尔写写

【彦归正传】圈粉行动

小花回厂啦,希望明天能嗑到新鲜的糖!







朱正廷漫不经心地翻着手机里刚拍的几张自拍,都是不用修图加个滤镜就可以直接发出去那种,选中了几张,确认,发送。

今日份的粉丝福利发完,接下来就是去机场赶行程了。

朱正廷最近在演艺圈势头挺盛,公司也趁热打铁为了增加曝光度,一口气把行程排到了年底,直接导致了朱正廷隔三差五就得飞一趟,多的时候一天内就需要飞好几个地方,有的粉丝也干脆趁着放假蹲机场不走了,美其名曰感受偶像呼吸过的空气,蹲偶像走过的机场。

今天来送机的一如既往是些老面孔,人不算少,但也没有到能造成人群骚动的地步。

朱正廷暗暗松口气,前几天公开行程的大规模接机他还印象深刻,就一条路硬是挤了一小时也没走出去。朱正廷扫了一圈今天来的粉丝,似乎多了个新面孔。

有新面孔不奇怪,这些常驻机场的粉丝也不是每次必来,偶尔也会找新鲜感换个小鲜肉拍拍。只是这个新面孔是个还挺帅气高大的男生,就惹得朱正廷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男饭吗?还是蹲机场的男饭,倒是稀奇。

朱正廷偷偷抬了抬墨镜,想看看那个男饭是何方神圣。

比起粉丝,朱正廷觉得他看起来更像明星。白卫衣牛仔外套这样普通人习以平常的打扮由他穿起来却让人眼前一亮。粉丝一般为了不让其他镜头拍到自己都会带着口罩,但他戴上口罩反而更像是需要隐蔽的艺人。

那男生手里还举着手副——“人间仙子朱正廷”

这个……大概是什么站子发的吧。


或许因为身高优势,男生被人群簇拥着一不小心就被挤到了最前面,后面不知道是哪个女生不小心推了一把,那男生一个踉跄,差点把手副扔进朱正廷怀里。朱正廷面无表情,心里还挺得意,装作不懂捞过他面前的手副。

“要签名是吧?”

旁边听到这句话的粉丝眼睛放光了,数把签字笔瞬间被递到面前。

朱正廷洋洋洒洒地签下了大名,然后还给了男生。

男饭似乎没想到会被正主点名,还送了福利,愣住了。

“谢…谢…”

看朱正廷只给男饭签名,签完名就把笔还给了粉丝,没有打算继续签的意思,旁边的粉丝嚎了起来。

“不可以正正你怎么只给他签”

“我也要签名我也要。”

“……”

朱正廷笑着抛出一句,

“我们天天见面都这么熟了还需要签名吗?”

Justin天天对着他说从网上学来的土味情话,撩粉丝这项技能他倒是耳濡目染学会了。粉丝纷纷捂住心脏,朱正廷心里得意了一把,继续往前走。

旁边跑出一个女生,像是和那个男生相识,一把拉过那个男生,一脸夸张不知道说了什么,就夺过了他手中的手副。

哼,一转眼就把我的福利给了别的女生,陪女朋友来追星吗?



第二天录综艺,有个挑战鬼屋的环节,朱正廷还在考虑到底是罢演还是崩人设更影响他星途的时候,他就被经纪人丢进了鬼屋里。

这个地处游乐场最佳地段的鬼屋相当受欢迎,除了布景精美道具逼真之外,工作人员扮演的鬼也很十分敬业,不把人吓倒不罢休,但太过敬业的后果就是工作人员报销的医疗费飙升。

朱正廷从踏进鬼屋第一步开始,就出现腿软心跳加速冒冷汗等一系列生理反应,第一个鬼出现在阴森森的森林装扮的小房间里,其实只是站在那里而已,但也把朱正廷吓得一蹦三尺高。但奇怪的是,吓完朱正廷之后,鬼居然领着朱正廷往前走了,朱正廷之前没来过鬼屋,还以为这是什么交接仪式,只是跟在鬼后面走鬼屋,莫名像跟在黑社会老大后收保护费的小弟,狐假虎威四个字被体现得活灵活现。

这只鬼很贴心,每当到有鬼出现的地方时,就会停下脚步,朱正廷先打了一针强心剂,自然不那么害怕,路程虽长,但一开始的心惊胆战却少了不少。

那只鬼在把朱正廷领到出口处独自原路返回了,朱正廷在他转身的时候瞥了一眼,似乎这个身形还挺眼熟,分明像是昨天把自己的签名手副送人的男饭。记忆和现实重叠的冲击感扑面而来,朱正廷赶紧逃离鬼屋,外面的太阳不大,但从黑暗中走出来感觉格外刺眼,也格外让人感觉心安。



“这倒是有意思,说不是粉丝吧,还蹲机场,也知道你怕鬼,是粉丝吧,又把你的签名送别人。”

“最近不是刚好有送粉丝见面会名额的环节嘛,你黑幕一下不就知道了。”

“啊,可我怎么找他啊?”

“这还不简单。”

justin捞起手机点开微博搜索“朱正廷1110机场”

结果立刻蹦出了几千条相关微博,随便翻了翻就找到了一套被奉为神站发的朱正廷的高清精修机场图。

“就拿着这套图,翻翻微博转发评论点赞,性别男的又是你粉丝的肯定没几个。”

朱正廷看着上千的转发评论,感到一丝丝后悔。他就不该相信Justin,净出馊主意。

但是朱正廷还是花了一个多小时,乖乖地点进每一个转发了这条微博粉丝的主页,只为了找一个男饭的微博然后黑幕他。

“有了有了!”

朱正廷兴致勃勃地把刚找到的微博主页给Justin看

——微博名:周大白牙

“看起来像是个生活号啊,除了转过一次我的机场图之外,好像也没其他关于我的微博了。”

justin瞄了两眼,还有自拍。

“身材不错,还会穿衣服,品味不错啊,那肯定不是你粉丝。”

“切,你才品味差。管他是什么粉丝,有我出马,分分钟变真爱粉。”

朱正廷戳开微博私信:

【哈喽哇~恭喜你被抽中参加朱正廷粉丝见面会,快在私信中留下姓名和号码吧。】

对面发来一段省略号。

【……】

【额……工作人员吗?】

【我知道这个活动,可是我好像没有转发那条抽见面会的微博哦,是不是搞错了?】

【没有哦,是正正亲自挑的粉丝哦,不会有错的。】

别看朱正廷一身正气,说起瞎话来一套一套的。

对面好像信了,发过来名字——周彦辰,加一串号码。

有句话叫作放长线钓大鱼,先扮工作人员套套话。朱正廷把微信切换到只有寥寥数人的小号,然后输入那串数字,添加到通讯录。

那边很快同意了。

【你好请问你是?】

【我是朱正廷的工作人员,想确认一下你的粉丝身份。】

【如果你要问问题的话我可能回答不上来,因为其实我还不太了解他。】

【新粉吗?】

【算是吧。】

别说新粉,就算是黑粉朱正廷都能分分钟把人黑转粉。这点自信他还是有的。朱正廷立刻百度一下,甩出好几条链接分享给周彦辰。

【思思雨落了解一下,上戏第一出身全国舞蹈比赛一等奖。】

【《初恋的滋味》知道吗,演技炸裂拿了最佳新人奖的作品。】

【还有《戒烟》,和前辈的合作舞台,vocal实力也很强的。】

对面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说话,看起来是真的在认真地研究那些视频。

朱正廷很满意,暂时跳过了这一part,留给周彦辰欣赏自己作品的时间,翻箱倒柜找面膜敷,悠哉游哉地开始看电视。

一集结束的时候朱正廷才想起手机,拿起旁边的手机,周彦辰刚给他发了一条,

【我都看完了,真的挺不错的。】

那是当然。

朱正廷很想把这条消息拿到Justin面前显摆一下。看到没有,圈粉能力一流,不光是姐姐妹妹阿姨粉,这种颜好气质佳的大帅哥也是分分钟收入囊中。

朱正廷打算乘胜追击,把之前那个拿走他横幅女生的来历问清楚。

【你之前追过行程没有】

【送过一次机,那次他还给我的横幅签了名。】

【你还举横幅的吗?】

【不是,是我表妹喜欢他,那天刚好没课就被她拉过来当壮丁。】

原来是表妹啊,朱正廷放宽了心,继续套话。

【你表妹也是正正的粉丝吗?】

【对啊,而且是特别疯狂的那种,前两天朱正廷录鬼屋的节目,她硬是把我拉去当了一天的鬼。】

原来鬼屋他在那里不是凑巧,还真是因为他怕鬼来照顾他的,虽然他就算个活动执行,策划的另有其人。

不过还挺开心,至少他也没反对,说明至少也算个路人粉了。

【明天就是见面会了,我看你这种新粉就需要多和偶像接触,亲眼见了才能明白他的好。】


【是这样啊,那好,我明天会去的。】

倒是还挺好骗,长得好看人还单纯,怎么看都是很容易被人贩子盯上的类型,能安全长大大概费了不少劲。

【明天还有近距离签名的,你报名字进来就行。如果你有空还可以提前去机场接个机。】

万事俱备,只差一套机场装备。

朱正廷是一个对私服相当重视的艺人,人间gucci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平日的机场街拍走的就是那种看起来似乎没打扮但其实全身上下都是精心设计过的,名副其实的心机路线。

只是今天朱正廷穿的格外耀眼,风衣马丁靴小礼帽,路人一晃神还以为正在看巴黎大秀。妆容发型无可挑剔,也没用黑口罩挡住大半张脸,总之怎么高调怎么来。

在做造型的时候就碰见同样准备去机场的justin,被他嘲讽了半天。朱正廷倒是不信,就这样的美颜还收不了一个男饭的心?

作为同公司艺人,朱正廷和Justin一起参加的节目综艺不少,所以嗑这对cp的粉丝也不少,今天两人又是一同抵达的机场,黑压压一片基本上都是他们两人的粉丝,还不少举着富贵有财的横幅。

justin见状拍拍朱正廷肩膀,人太多了兄弟我还是不和你一起走了,省得等会儿我们俩都走不了。

朱正廷点点头,然后就看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范丞丞把justin挡在身后从人群中艰难地穿过去。

朱正廷觉得自己没翻个白眼已经是好的了,还有点羡慕是怎么回事?

早知道今天会和justin撞行程就不叫周彦辰今天来蹲机场了,这黑压压一片的,谁能看见谁啊。

朱正廷自认倒霉,从背包里翻出一顶鸭舌帽,低着头打算硬挤过去。

刚走出没多久,就觉得头顶黑压压的,原来是有人挡在了他前面,

朱正廷看清来人的脸,嘴角勾出一个笑,把手搭在开路人的手腕上,

“走吧,小心点。”

那人没转头,两人心有灵犀似的往另一个方向离开。

“诶Justin怎么往那边走了。”

“还跟着他那个超帅的经纪人一起。天呐我要嗑这对cp了!”

“正正这边也有个帅哥护航诶,那是谁啊?”

几个粉丝交流了一下,发现谁也不认识朱正廷身边这号人物,最后勉强达成共识,大概又是一个帅经纪人吧。

把朱正廷安全送到后,周彦辰才想起来不好意思,

“对不起,我是看刚才人多你自己过去太危险了,就想帮一下。”

“没事,你不是我粉丝嘛,我不介意的。”

周彦辰似乎被朱正廷还记得自己的事实震惊了。

“我对每一个粉丝都很上心哦。”

朱正廷贴心的补了一句解释, 趁周彦辰还沉浸在这句话里的时候朝他挥挥手道别。

刚到见面会的地点朱正廷就忍不住开小号敲周彦辰,

【怎么样怎么样,今天见到正正了吗?】

【见到了,他真人很温柔,今天好像更好看了一点。】

【我就说嘛,看到真人你肯定会喜欢他的 。】

见面会是晚上开始的,虽然提前给周彦辰开了绿色通道,但还是抵不过那些从早上就排在门口等待的粉丝,签名的时间过了大半,也没见到周彦辰的身影。

朱正廷越签越心急,但粉丝还在也不能表现出来,只能继续礼貌微笑。许多粉丝都趁着这个机会给朱正廷带了礼物,但基本上一送出就被旁边的保镖大叔收走堆在隔壁桌子上。

桌子快堆满的时候,朱正廷终于看见了周彦辰喘着粗气跑过来。

朱正廷接过他手里的海报,问道:

“怎么这么晚才来?”

周彦辰突然变得有些拘谨,手心摊开里面放着一枚戒指。

戒指很简单,上面只有简单的花纹,纯银的也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大概因为不知道手指尺寸,还特地选了开口式的戒指。

“我到门口的时候看粉丝都带着礼物来的,
就跑出去买了礼物再回来。”

保镖大叔很尽职尽责,完全不管周彦辰说了什么,就打算把戒指收走。

眼疾手快的朱正廷急忙夺过戒指,戴在手上。

“这么小的礼物就别放过去了,桌子都满了。”

周彦辰听到这句傻傻地笑了,露出一口漂亮的大白牙。朱正廷把签完名的海报递给他他才看见上面写着——

To:周彦辰

以后也要一直喜欢我呀!


后来的江湖里一直有个传说,听闻yh公司的经纪人颜值都高得可怕,前有范丞丞,人高颜好还护崽,二十四小时跟在Justin身后,后有完成了粉丝变经纪人的所有追星女孩人生目标的周彦辰。据说经纪人和朱正廷私底下还有个挺大的cp站子,站长微博ID小周妹妹。

小周妹妹开了一段时间站子之后就闭了站,关站前发的最后一条微博很值得回味


——锁了,江湖再见。

评论(11)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